长三角民办高校第一届教学发展学术年会会议预通知及征稿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54

 

一、会议主题

新时代的民办高校教学:发展与变革

二、会议目的

我国高等教育已步入普及化的历史新阶段,面对高等教育机会问题的逐步缓解,民办高校如何反思与展望新时代的教学质量问题显得至关重要。本届年会旨在汇聚致力于长三角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高度聚焦民办高校教育教学中比较突出的问题,积极探讨与谋划发展思路及变革路径,驰而不息地推动长三角民办高校通过一体化发展产生强大的乘数效应,焕发新的发展机遇。

三、参会对象

长三角民办高校的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教学研究人员及师资队伍建设人员。

四、会议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议程安排

74

下午

前置工作坊(线上)

75

下午

线下会议报到

76

上午

开幕式、领导讲话及主题报告(线上+线下)

76

下午

主题报告(线上+线下)

77

上午

分报告、闭幕式(线上+线下)

五、举办形式

本届年会将结合线下会议与线上直播并行推进,其中线下会议地点为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号田林宾馆。前置工作坊阶段,年会特别邀请嘉宾围绕会议主题开设3场研修工作坊,每场工作坊限制参会人数为20人。学术年会阶段,年会邀请教育部分管领导、三省一市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及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线下会议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其中线下会议限制参会人数为100人。

六、举办单位

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秘书处

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七、分会场主题

1.立德树人与课程思政

2.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教学设计

3.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究

4.民办高校教师的教学专业发展

5.民办高校教师的教学评价改革

八、会议论文及分报告征集

本届年会的征稿范围将围绕5个分会场主题进行,征稿格式为论文全文,内容应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结果分析和研究结论等,格式要求另附说明。会议将从提交的论文中遴选分会场研究报告,并对报告人颁发相关证书。会议结束后将发布电子版会议论文集,经学术委员会评选优秀的论文还将编著为《新时代的民办高校教学:发展与变革》。请于202152324:00前将论文全文提交至联盟秘书处邮箱:csjmbjxlm@163.com

九、参会费用

本届年会欢迎长三角民办高校相关教师积极参与,线上参会不收取任何会议注册费,线下参会提交会议注册费200元,并自行承担往返交通费,会议期间住宿及餐饮由举办方承担。

十、会议注册

会议具体议程及注册方式将另行通知,敬请扫码关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官方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会议通知。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立群电话:021-64321220



附件:长三角民办高校第一届教学发展学术年会论文格式要求

------------------------------------------------------------------------------

论文题目[二号粗宋体]

作者姓名[四号楷体]

(单位,城市 邮编) [五号楷体,注意标点,空半字距]

摘要[小四号黑体]××××××××××××××××××××××××××××……[小四号楷体]

关键词[小四号黑体]××××××××××××……[小四号楷体]

[正文:小四号宋体]×××××××××××××××××××××……

一、××××××[小四号黑体] ××××××××××××××××××××××××××××……

(一)××××××[楷体,字号同正文] ××××××××××××××××××××××××××××……

1××××××[仿宋体,字号同正文] ××××××××××××××××××××××××××××……

1××××××[宋体,字号同正文] ××××××××××××××××××××××××××××……


A4,纵向,页面设置上 30mm,下 30mm,左 33mm,右 25mm,页眉 25mm、页脚 20mm 全文汉字用宋体(有特殊要求的地方另有说明),英文、数字、符号字体为 Times New Roma,正文行间距为1.5倍行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