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整合名校优质资源 协同教学创新发展

——中心教师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8

 3月29日、4月8日,中心常务副主任徐雄伟携中心部分教师分别赴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学习调研。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副主任丁妍,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章晓懿、副主任张瑞及部门相关负责人接待并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雄伟首先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与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的机构设置与部门定位、教师发展项目及特点、平台建设及项目成效。在交流研讨阶段,双方就下一阶段合作项目进行详细磋商。本次调研旨在充分发挥一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资源优势,深度联动,提升中心的目标能级,并进一步助力上海市高校教师专业发展长效机制的构建与推进。本次调研学习是突破创新教学发展项目的新起点,更是谋求一流高校校际合作的实质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