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会 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52

2022年6月15日,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围绕民办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发展、职业类院校产教融合、新教师培训者培训等主题,邀请各常务理事单位共同商确联盟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内容与形式,旨在进一步推动民办高校混合式教学改革。上海市教委民办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季秋瑜以及联盟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秘书长徐雄伟教授主持。

会上,上海市教委民办教育管理处季秋瑜副处长首先对联盟在推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认为在疫情冲击下,关于上述议题的探讨对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各理事单位代表讨论并通过了今年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学术年会的具体方案,并商议确定了学术研讨会的具体形式与内容。最后,徐雄伟秘书长就开放共享上海民办高校新教师培训资源相关事宜作介绍,并与联盟各常务理事单位共同商议确定了针对江、浙、皖三地民办高校新教师培训者的培训方案。

在上海市教委民办教育处的鼎力支持下,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秘书处成功组织并举办了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学术年会等活动,为长三角民办高校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面对疫情反复,联盟秘书处积极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打造多种形式的式教师专业发展项目,为促进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变革提供有效支撑,竭力服务民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发展。

关闭